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职责

添加时间:2014-08-28 编辑:校友会 浏览次数:

一、校友会办公室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专职机构。负责校友会的日常工作及其他涉及校友方面的相关工作。制订校友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二、负责建立、更新完善校友基本信息库,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和归档工作。  

三、建立和完善国内外的校友联系网络,协助和指导各地校友建立校友组织,并开展工作。  

四、做好校友的联络、走访,以及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登记工作,协助学校有关单位做好校友来校的接待工作。  

五、负责《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网》网页的建立、维护和更新工作。通过校友网传递母校讯息,并开设校友间的互动平台,为校友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信息服务。  

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和各地校友的联络和信息沟通,组织开展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各种联谊活动,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友与母校进行事业合作。  

七、做好《内农大校友》刊物的组稿、送审、编辑、出版、分发工作,及时向校友介绍学校发展现状,通报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报道各地校友分会活动情况,宣传优秀校友业绩。  

八、参与校友捐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并做好接收校友捐赠的工作。及时向领导通报和转达校友的基本信息和需求,尽力帮助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密切母校和校友的关系。  

九、负责与各高校校友会的工作交流和联络。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工作运行与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