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会2016年工作要点

添加时间:2016-03-30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2016年校友会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根据校友会的宗旨联谊、奉献、分享、共赢。2016年主要工作如下: 

一、进一步整合完善校友会组织机构,在全区各盟市完善校友网络,建立校友联系机制,扩展校友联系渠道,挖掘校友、企业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同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校友信息平台,完善现有校友协作平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二、通过走访区内外校友,交流感情、增进校友联系、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为回报社会和学校贡献力量。今年计划走访区内外已建立的18个校友分会,加强横向联合,开展教育、科研、学术、技术服务等多种交流、合作活动。同时,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 

三、大力宣传校友事迹,通过对校友业绩的挖掘、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通过请优秀校友为学生作成才经历报告等活动促进学校学风的转变。邀请知名校友参与学校的管理,为学校的发展进言献策。 

四、加强校友会网站建设,完善校友资源库建设,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短信、电话、书信等与校友进行沟通。 

五、做好年度检查及换证重新登记,年度年检、财务审计、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校友奖学金发放等日常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6年3月 

 

上一条:校友会会员登记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2015年工作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