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添加时间:2012-03-30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221教室举行了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84级校友李勇、赵益平、刘月厚、王良、辛建清、田洁出席颁奖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学院84级校友为10名学生颁发了每人2000元的奖学金。84级校友代表李勇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青春,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馈母校。2010级农林经济管理6班郑佳男代表获奖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荣获奖学金的感激之情,并立志以感恩的心态回馈学院的栽培,继续努力做好优秀的经管学子。 

学院党委书记高潮在总结讲话中对84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84级校友不忘母校、不忘师恩的精神,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84级校友奖学金是由经管院84级校友于2010年捐赠设立,旨在鼓励学院优秀学生传承84级校友感恩母校、关爱母校、回馈母校的精神。每年根据《84级校友奖学金章程》和学院有关奖学金评选发放规定,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各年级推荐、公示,学院审批小组评定,授予10名经管院学生每人2000元的奖学金。 

上一条:芒来副校长一行赴锡林郭勒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下一条:我校召开首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