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芒来副校长一行赴锡林郭勒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添加时间:2012-06-07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5月30日,我校副校长芒来,校长助理、校庆办主任汪建平和有关学院领导、教授一行五人赴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正蓝旗、太仆寺旗、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多伦县、乌拉盖管理区等地区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领导和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芒来副校长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60年来的发展成就,通报了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的相关信息,盛情邀请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广大校友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60周年校庆。当地领导和广大校友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校庆活动。 

在传递校庆信息的同时,芒来副校长就马文化的继承、发展及马业的开拓创新等方面与当地政府、牧民进行了交流,对锡林郭勒盟建设马都文化提出了参考性的意见。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