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侯晨曦副校长一行赴兴安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添加时间:2012-07-16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7月9日至7月14日,我校副校长侯晨曦,校党委宣传部、林学院、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一行四人赴兴安盟突泉县、科右中旗、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等地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领导和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侯晨曦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60年来的发展成就,通报了学校举办60年校庆的相关信息,盛情邀请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广大校友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60周年校庆。当地领导和广大校友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校庆活动,并组团参加校庆活动。兴安盟盟委副书记、盟长、我校80级校友邓月楼接待了侯晨曦副校长一行。 

在走访校友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过程中,侯晨曦一行还参观了突泉县纯天然绿色无污染农业示范基地、扎赉特旗图牧吉自然保护区,并就有关校地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当地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任强副校长一行赴包头市走访地方党委政府、看望校友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