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强副校长一行赴包头市走访地方党委政府、看望校友

添加时间:2012-07-28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7月21日,我校副校长任强,校长助理、校庆办主任汪建平与组织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教授一行四人赴包头市走访地方党委政府,看望广大校友。包头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包头校友分会会长金满仓,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秉荣,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任福,内蒙古大青山管理局包头分局局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包头校友分会秘书长郑瑾琛,热情接待了任强一行。  

任强一行受到了当地领导和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任强副校长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60年来的发展成就,通报了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的相关信息,盛情邀请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广大校友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当地领导充分肯定我校的毕业生在推动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会积极支持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校庆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任强一行还与包头市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今后会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共同努力把包头校友分会组建好并发展好,为母校增光添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和校庆活动。 

上一条:我校校友、澳大利亚禽类CRC总执行官明根朝克图教授

下一条:侯晨曦副校长一行赴兴安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