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澳大利亚禽类CRC总执行官明根朝克图教授

添加时间:2012-09-17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3点,我校校友、澳大利亚禽类CRC总执行官明根朝克图教授作了题为《酶制剂在饲料中应用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动物科学学院部分教职工、研究生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明根教授目前从事禽类营养工作,在禽的性别鉴定、肠道坏死病疫苗的研制以及真能测定技术领域具有独到见解,同时在国际范围就饲料酶制剂用于禽生产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具有卓越贡献。明根教授就酶制剂在饲料中应用的渊源、发展的历程及应用效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最后,与会师生、校友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提问、咨询和热烈讨论。道尔吉教授就提高生产效率与动物健康乃至食品安全间的平衡关系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吐日根白乙拉教授、双金教授和敖长金教授围绕酶制剂降低禽类肠道食糜粘度的问题进一步交流发言。同时其他校友和研究生也对酶制剂在不同日粮模式下应用的剂量、种类方面向明根教授进行了咨询,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水建院校友与学子共话梦想

下一条:任强副校长一行赴包头市走访地方党委政府、看望校友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