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期校友奖学金颁发 百名学生获得殊荣

添加时间:2014-12-22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暨第二期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我校77级植保专业毕业生康乐,乌兰察布市农业推广站站长、乌兰察布市校友会秘书长、我校77级植保专业毕业生王荣贵应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颁奖仪式,副校长芒来出席并揭牌。 

校友奖学金是由我校60周年校庆期间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款设立的奖学金。该奖学金共注资300万元,分10年发放,每年奖励100名学生,每人每年奖励3000元,资助对象为品学兼优、道德高尚、乐于奉献的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2013年第一期已经发放,今年,百名学生获得殊荣,与会领导为100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会上,芒来与康乐共同为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合作共建的“草原昆虫研究中心”揭牌,标志着学校草原昆虫研究迈出新的一步。 

康乐结合自己的生活阅历为与会同学做了《与祖国同行,实现梦想》的励志专题报告。他指出,作为一位合格的科学家,不仅要对自己所研究的科学感兴趣,更要将科学研究与国家的发展命脉相联系,勇于挑战科学前沿,勇于为祖国的需要转换研究课题,积极探索,敢于发问,在奉献国家中实现自我。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五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水建院校友与学子共话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