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

添加时间:2016-03-30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书仲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乔彪及确定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首届校友会《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校友会理事会财务报告》及修改后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校友会理事29名,并选举邬建刚担任会长,侯晨曦、乔彪、王效亮、汪建平担任副会长,汪建平兼任秘书长,王永明、付建军、曹恪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邬建刚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说,利用好校友资源将对我校科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拜访校友成为工作的第一步。各年代的校友对学校建设充满热情,积极地出谋划策。校友会将定期拜访校友,不断积累素材,建设好校友协作平台。同时,学校将通过教师与校友建立良好的感情,从而建立学校帮助校友、校友回馈母校的良性循环。大力宣传校友事迹成为另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对校友业绩的挖掘、整理及宣传,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还可以使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往届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鼓舞和激励他们的学习士气。 

校友会第二届秘书长汪建平表示,做好校友工作对学校的建设有很大帮助,如今正值学校发展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校友会要创新大胆去做,将校友工作推向新台阶。 

据悉,校友会成立于2012年建校60周年之际,为我校更好地整合校友资源、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发挥推动作用。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6/03/11/2ppgonue40.jpg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