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2015年工作要点

添加时间:2016-03-30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2015年校友会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校友会的工作特点,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根据联谊、奉献、分享、共赢的宗旨。校友会主要以:加强学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合作,开展教育、科研、学术、就业等多种文化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同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平台和现有校友网站;(包括:人才供需、项目对接、校友讲坛、校友求助等)培养兼职校友网站管理人员。通过互联网、短信、电话、书信等与校友进行沟通,达到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互通信息、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

2、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联合招就处走访区内外校友,交流感情、增进校友联系、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为回报社会和学校贡献力量。并借助校友的力量与当地政府、企业开展教育、科研、学术、就业等多种文化交流等活动。向兄弟院校学习校友会工作经验,促进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3、根据民政部门对校友会组织机构的要求,完善校友总会组织机构,进行各分会组织机构改选。各校友分会改选会长、秘书长;确定全职与兼职校友会工作团队,继续接纳新会员,并进行校友分类管理。 

4、做好校友会日常工作:完成2015年民政部门下达的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及联络接待、年度年检、财务审计、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校友奖学金发放及内蒙古民政厅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15年1月7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2015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2014年工作要点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