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2017年工作要点

添加时间:2016-11-18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2017年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是认真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根据联谊、奉献、分享、共赢的宗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加强学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增进友谊合作,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积极配合民政厅组织的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并落实到工作之中。

二、 继续大力宣传校友事迹,作为今年校友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对校友业绩的挖掘、整理大力宣传校友事迹,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从而建立学校帮助校友、校友回馈母校的良性循环。

三、 进一步整合校友会组织机构,在全区各盟市完善校友网络,建立校友联系机制,扩展校友联系渠道,挖掘好校友资源、企业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同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校友信息平台和完善现有校友协作平台。开展返校校友(聚会)登记工作。借力校友平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四、 继续进行校友会网站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同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平台和现有校友网站,培养兼职校友网站管理人员及勤工助学的学生参与网站管理。完善校友资源库建设,保持校友资源库的完整性。通过互联网+等与校友进行沟通,达到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互通信息、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

五、 根据学校办学整体目标,协助筹备成立深圳市校友分会,以整合国内优质资源,凝聚我校优秀人才,互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信息,通过区外校友,建立引进人才平台,为发挥我校优质人才,优势资源贡献力量。

六、 做好校友会日常工作:完成2017年民政部门下达的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及换证重新登记等工作,并做好联络接待、年度年检、财务审计、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校友奖学金发放及内蒙古民政厅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6.11.28.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2016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活动情况统计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