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添加时间:2012-06-25 编辑:冯晓龙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的校友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共忆母校情,共叙校友情。本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互相交流和协作的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郑俊宝,校长助理、校庆办主任汪建平,以及校庆办、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校友会理事刘恩贵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现状及60周年校庆的主要活动和有关事宜,招生就业处处长冀兆荣宣读了校党委书记特木尔、校长李畅游《致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的一封信》。大会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原内蒙古林学院81级林学专业毕业生、中国林科院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王登举代表在京校友发言,他代表在京的近千名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60华诞和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特别感谢母校组建成立校友会。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校友间建立起相互联系、交流的平台,在京的校友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内蒙农业大学首届北京校友代表大会召开,祝贺北京校友分会成立。他阐述了校友会的宗旨和意义,感谢内蒙农大北京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作出的贡献和为母校争得的荣誉。郑俊宝还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农大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 

大会最后,首届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北京九州大地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刚先生致辞。马红刚先生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校友会是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北京校友分会将努力团结各地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侯晨曦副校长一行赴兴安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下一条:芒来副校长一行赴锡林郭勒盟看望校友、走访地方党委政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15181